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i云保开启“丹霞公益计划” 聚焦贫困地区女性及儿童健康

加入日期:2020-11-30 14:20: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30 14:20:41讯:

在一些贫困区域,因为生活、医疗条件的不足,当地的女性及儿童面临着更加严峻的生存困境,这也需要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地行动起来,为保障所有女性及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努力。作为互联网保险领军企业,i云保始终致力于女性健康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品牌多年来持续开展针对妇女及儿童的帮扶项目,今年正式启动“丹霞公益计划”,用更具目标性及长远意义的公益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关爱贫困地区女性及儿童健康 “丹霞公益计划”在行动

“丹霞公益计划”以“长期帮扶妇女及儿童”为主线,是i云保一直秉承让每个人老有所依、病有所养的企业愿景,也是多年沉浸保险行业对保险保障的深刻理解。近几年,i云保通过为“贫困母亲两癌筛查及救助”,解决困难女性群体,迫在眉睫的医疗不足问题,广受各界的好评。

9月份,i云保继续联合妇女基金会,与当地医疗机构合作,组建专业的医师团队,配备先进的诊疗设备,深入陕西贫困地区清涧县开展“两癌”(暨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筛查工作,为当地的的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来自社会大家庭温暖。

肩负社会责任 i云保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此次深入陕西贫困地区清涧县主办方将为1000名女性进行免费的,针对宫颈癌乳腺癌的全面筛查,为十名患病女性发放公益性救助金。活动在当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具有深刻的意义。一方面,通过活动提升了女性对于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治疗意识,让疾病可以被“早诊断、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降低恶疾的发生概率,避免更多女性饱受疾病危害。另一方面,i云保品牌也为各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充分地带动了单位、公司在公益领域的活跃性,让影响力变为一种动力,凝聚起企业的力量,推进各界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把公益做大、做强、做到实处,切实帮助到更多的困难群体。

保险的本质是保障,这是i云保的初心也是唯一目的。“丹霞公益计划”的开启旨在为更多贫困妇女儿童带去一份生活保障,同时对于i云保来说,这是一次总结也是一次新的开始。通过“丹霞公益计划”,i云保将逐步深入贫困地区,从筛查源头减少两癌病发率,从饮食结构提高儿童身体素质,是勇敢承担社会责任,也是尽可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出一份实干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