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恒进感应完成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拟募资用于感应热处理设备制造项目等

加入日期:2021-12-20 17:46: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2-20 17:46:41讯:

  挖贝网 12月20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恒进感应(838670)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

  据了解,恒进感应 2021年8月6日与安信证券签订辅导协议,8月10日向湖北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材料,并在8月19日获得受理。

  经过4个月的辅导后,湖北证监局在12月20日出具了《关于对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验收工作完成函》,确认完成安信证券对恒进感应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工作的验收。

  根据恒进感应10月31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开发行方案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00万股,或不超过1955万股(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底价为20元/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感应热处理设备制造项目(一期)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恒进感应表示,公司 2019 年度、2020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 1300.57 万元、3416.17 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7.70%、39.96%,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条件。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恒进感应主要从事感应热处理设备及核心部件、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改造服务,产品包括HK系列通用及专用淬火机床、各频率段各功率段的专用淬火电源及变压器等成套淬火设备。2020年10月公司参与的“大型轧机多耦合振动解耦智能控制技术及应用”项目被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评为科技创新奖一等奖。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228.15万元,净利润为1713.38万元。

编辑: 来源: